close
(近況有待補充)

早安

開心的日子快要來拉
我姊姊請了數天的假期
將要來台灣看我
在她的工作性質是非常難得的

好久不見拉
好期待!!
誰能見意我能帶她去那嗎?


分享一下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小時候 媽媽都會為我們造衣服
= = ||| 還要是一模一樣的
 



我姊一直笑說 我跟小時候的樣子沒差
只是覺得 看見一個很短的我
= = |||| ....


 

我好短呀~ 哈哈哈哈!!!

------------------------------------------------------------------------------------

最近必看的影片

實在太好笑拉
我看了幾百次
笑死我!!
HiLariouS!!!!

The Annoying Orang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range :  " Hey Pear ~  "
Pear  :  " Oh God"

Sweet Jesus!!
That Was So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