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 這一篇有一點長
對不起拉~~~
(雖然最近沒能回覆各位的留言,但你們的每一字我都看和記得清清楚楚)
我的粉絲已經考過我拉
我全都答中的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支持
God Blessus Al|



EP 爭奪戰
名師高徒後
又再一次跟他們站在同一個舞台
每一個參賽者也非常努力的向夢想前盡
路雖辛苦 但這一份拼勁的精神
一定會帶我們到好的未來
各位加油 辛苦拉 :3
恭喜活潑的明娟,Mui,金韓一
因為你們的努力 這是你們應得的
明娟~~~我們愛爆你!!! 乂D

開水與白面包




我跟阿飛 "3"



---------------------------------------------------------------------------------

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我+羅平+寶珍
去看了MJ的首影
很多感受基本不能用字眼出形容
King Of Pop
唯一能用Legend 來稱呼的萬世巨星
怏去感受MJ的無比震撼吧
記得帶衛生紙
別滴濕別人的地方
..T︿T..


---------------------------------------------------------------------------------


Cloudy  Cup  Cake
克勞蒂杯子蛋糕
台北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一間好有氣氛 好有特色的杯子蛋糕店
好看 + 好食
最適合我這種想食又不能食多+怕胖的女仕們
不但精緻 也可同時選擇很多口味
有夠滿足
特別的是你可以把不喜歡的東西寫上這張紙上




希望食完蛋糕後 同時把你的不快樂一起消化掉
我好想再去呀 X目




---------------------------------------------------------------------------------

超三完美完結
超四即將開始
遲一點跟你們介紹自己欣賞的選手
重點是....
第一次超四錄影
我就在PM 部門待了一整天




他們平常兇兇的
幾個大男人在那邊把聲音調來調去
殺氣有夠重
但是不介入是不會知道那邊原來是充滿了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丫 他們超好玩的 超可愛的
我笑足12個小時
笑是比比賽累的
我累番拉
大哥們 下次再跟你們玩
等我呀~~~


---------------------------------------------------------------------------------

義氣粉絲寶聚會



非常開心的一天
有話心中說
感謝從香港遠道而來的
Man Alice Ming
辛苦拉
台灣的粉絲
辛苦拉
你們要守祕密喔
科科
謝謝您們
一直以來陪我在起3長大
(淚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