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E0217  

延續上一場的感動  這次更要緊握你的手  不讓你孤單

Sukie鍾舒祺
[You Are Not Alone,Because YOU Have ME.]
Mini Concert


日期:2012年2月17日(五) 19:30入場 20:00開始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票價:預售350元 現場400元 附飲料一杯
購票資訊:
1.實體購買預售票請至海邊卡夫卡(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2.網路購買預售票請至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kafka/event-post/7736


擁有獨特音樂態度、強烈個人風格與極佳舞台魅力,Sukie鍾舒祺從「超級偶像」節目開始被注意,在內地「咪咕明星學園」打敗兩岸三地參賽藝人贏得亞軍,隨後出版個人雜誌「S」展露百變服裝品味與繪畫天份。去年出版首張個人專輯「不一樣」嶄新搖滾頗受好評,為「新還珠格格」演唱的最新單曲「燕兒翩翩飛」則展現出Sukie演唱瓊瑤主題曲的抒情能力。

去年底的第一場「You Are Not Alonemini concert 全場聽眾爆滿,Sukie獨特的幽默感與穩健的現場演唱功力獲得一致好評,向隅的歌迷紛紛要求加場,美妙音樂決定加開一場:「You Are Not Alone, Because You Have MeSukie鍾舒祺在舉目上會稍作調整,保留上次演唱的菁華再增加新的歌曲,如果你上次錯過了,千萬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