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台北
我終於回來了

過去5個月
我就像消失了一樣
我亦沒有辦法去更新部落格
朋友們  久違了



你們想我嘛?

-----------------------------------------------------------

北京





從2009年11月
我前往了北京
參加了另一個對我人生很重要的比賽
中国移動舉辦 --- 咪咕明星學院
雖然這個活動在台灣並沒有那麼的熱鬧
但亦很感謝在台灣支持自己的朋友們

對我言而 這個比賽相當有難度
此賽中的特發事件有如吃飯
要用最快的反應  作出正確的對應
因超偶對我的順練 幸好令我沒有那麼的吃力
時間亦要精心處理
因為要各方位得到時間上的吻合
並非容易
所以這個比賽 我們用了數不盡的人力物力
當然我們是有疲累的時候
但亦要硬著頭皮去把每一次比賽準備得充兄
名位  辛苦了

我認識了一班好朋友


2010年3月26日
是這幾個月驗收的時候

最大的考驗是全国現場直播
進行4進3 再爭奪冠亞季軍
前三名可得到中國移動5百萬次音樂下載的推廣資源
我們每一家都把自已全力做到最好

冠軍 ---- M。I。C (我最愛的男團,相當有實力的中国男子組合) 
亞軍 ---- 鍾舒祺  (吵死的人)
季軍 ---- 周定緯 (我最喜歡煩著他,一個相當親切的人)
殿軍 ---- 李宣榕 (一個非常努力,非常認真,一個主相當疼愛的好姐妹)

當天的比賽我們選手們都極度緊張 
我的胃繼的抽速

第一關
周杰倫 驗收課
我選擇了唱 -- 千里之外

第二關
兩兩 PK 現場進現全国彩鈴即場下載
演唱 Poker Face



第三關
3進2  現場大眾評分
演唱 Paparazzi




第四關
冠軍賽
演唱 Love is Over



總結 -- 亞軍
二話不說 所有選手跟各自的公司抱成一團
一路以來 各位辛苦了 我們的辛苦終於完成了
日為不單只靠自己的努力
公司背後的努力比我多好幾倍
謝謝你們  有話心中說
但...  你們在幹麻?明天幹麻?後天幹麻?
要來陪我嗎???



感謝從台灣遠訃北京支持的你們
他們都會怕我的情況會像以前超偶一樣
半無支持者
所以義氣團遠到北京 給我最大的鼓厲
我愛你們  有義氣

非常感謝北京義氣團的新成員們
謝謝你到現場支持
Nice  To  Meet  You ALL  &  Wel1come  To  義氣家族!!!
特別感謝佳佳 : )

---------------------------------------------------------

這一年接下來計劃
巳有了大剛
將會一一向大家告知
敬請名位多多技持


北京故事一言難盡

若有興趣  可到本人的百度貼吧
http://tieba.baidu.com/f?kw=%E9%92%9F%E8%88%92%E7%A5%BA&fr=tb0_search&ie=utf-8

亦可到我的國際後援會論壇走走
www.chungsukie.com

了解我在北京打拼的日子 : )

----------------------------------------------------------------

親愛的笨妹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