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 l l ing

說到這首歌我就快瘋了
當我收到歌單時
我嚇呆拉
不能反抗之下只可打電話給蒨時痛罵了她一頓

斷投訴為甚麼她要工作不能接這Misson
兄弟是兄弟
這件事我
幫你扛
但扛死我了
我的天阿

比賽當天早上兩點鐘
辛苦工作完的楊小姐
搭車到我家
把她
去江蘇的衣服借我
再幫我研究Fa l l ing這首歌
真有義氣

比賽當天我穿著蒨時的衣服
帶著她早上借我的靈魂
硬著頭皮上台演唱
整天內 我並讓別人碰到我一根毛
因為我怕別人會把蒨時的靈魂拍走
哈哈哈哈哈

導唱平安後
我打電話給蒨時跟她說我順利導唱
感謝她的靈魂上身 保我一命 義氣相救
同時
她居然跟我說難怪她當天怪怪的
我們立刻在電話裡笑番了

隔天我就在Msn把靈魂傳還了她了
楊蒨時 "我已歸還了你的靈魂了 !!!"
你也不知道你的靈魂害我說話時也充滿著節奏感
害我多累阿 !!!!

祝我的好兄弟楊蒨時l2月4日大河岸演出成功
 楊蒨時 I You



Sukie

好高阿~嗚嗚
我要去問媽媽Why I m that  Short
Thats  So  Not Fair




謝謝岫岫的合音
我又一再麻煩岫岫了
你最棒拉
T^T
對起丫
拍胸口!!

Diana



Dear  Diana
You did so  Great Baby
As I Say
You Have No  Pressure
Al l  Pressure
On  Me
T^T

♥♥♥♥♥♥♥♥♥♥♥♥♥♥♥♥♥♥♥♥♥♥♥♥♥♥♥♥♥♥

北京
咪咕明星學院



這一趟北京之行
真的有夠冷了
兩度耶
淚水也變冰塊了 T^T

重點
我 &Doub le Jump 星瀚+DJ伊藤 已在 咪咕明星學院 面試成功 
打進l5強

感謝主
行程與細節有待通知

我將會在北京&上海進行l3星期的比賽
我會超極加油的!!!

敬請各位朋友們給我一些歌單的意見
我...我...我歌窮了~~
拜托

第一天 飛機上




第一天就去了Stand By
晚上跟工作人員會合吃飯
泠到吐血呀




第二天 一大早就起牀準備面試
Asia  Hotel


順利過了第一關
晚上獎勵自己去吃北京鴨




第三天面試復賽
又是早起梳妝準備
Doub le Jump 星瀚+DJ伊藤 巳順利完成面試
已打算出去血併Shopping的他們
被我恨恨瞪了一下
迫他們拿出義氣來
等我面試完才一起走
他們亦拍打胸口右上方
留下來等我
義氣長存
哈哈哈



收到成功過關的消息
我們大合照留念




晚上又吃大餐興功
大家辛苦了 T^T




這數天我們都很快樂
他們都被我吵死拉
伊藤更被迫成為我的馬子
被我欺負




我一直用北京腔叫伊藤"馬子"
大家都笑番天拉
哈哈哈
我不會放過你的
我們還有很久的相處時間
你加油被我欺負吧
科科科科

"站"(字不會==)別北京
我們快會回去喔




♥♥♥♥♥♥♥♥♥♥♥♥♥♥♥♥♥♥♥♥♥♥♥♥♥♥♥♥♥♥

三人行
羅平+惜兒+Me
一起工作+食飯+看夜景
超開心的一天








天使與魔鬼
惜兒笑言"你知道你每次寫我的名字,都會把 惜 寫成 借嗎?"
T^T  對起阿~~~~~~~
我不會麻.. 現在我會了...
T^T
還有
羅平請小心開車阿拜托

感謝惜兒在我去北京前傳我的加油簡訊呢
v  You



夫妻照
照片後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