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笨妹又笑了一整天
笑到番了
我們的笑點還真低拉
例子
1.
今天在撘計程車的時候呀
有機車停在路中間
雅婷說: "很簡單,把它撞飛就好拉!"
司機說: "我那敢呀~囧!"
舒祺說: "+八年后~坐牢出來又是一條好漢!!!"
我們三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因為雅婷很喜歡粉紅色的關係
雅婷說: "有一天我會穿粉紅色的Legging,遠看像日本進口的肥美茄子~"
舒祺說: "如果我不穿我看起來就像蓮藕!!!!"
雅婷說: "如果我們再胖一点, 遠看就像地瓜拉~~~"
我們倆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昨天睡覺的時候
雅婷突然捲進來跟我睡
我不知道
我番身的時侯
送了她狠狠的一拳
我想奇怪拉!
為甚麼硬硬的~
雅婷突然尖尖的叫了一下: "呀!!!"
那算拉~
起牀的時候
我問雅婷: "我昨天打到你拉!!"
雅婷說: "天呀~超痛的!!!"
舒祺說: "你叫的頭腔共鳴不錯喔!"
我們倆人: "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我在背歌詞嘛
看見雅婷的手背
我忍不住畫了一隻手錶在她手背上



然后我看著她問: "有沒有那麼窮呀~~"
雅婷說: "這手錶是是那一牌的??!!"
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再來
我又畫一條刀巴在她另一隻手
舒祺問: "其實為甚麼刀巴一定要是這個樣子??!!"
雅婷轉頭看.....



我們倆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說的笑的
實在大多
跟本是寫不完的!!!
我們每天也是白白痴痴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超開心的

完美的ART!!



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