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電視台與蘋果日報共同主辦的「想要有個家 八八水災募款行動」
於8月14日(五)已完成長達六個半小時馬拉松募款行動,超過300位藝人全員到齊,
募集了一億三千萬元的愛心捐款,但受災民眾仍未脫離困境,
為將愛心延續下去,特別將當日到場所有貴賓親筆簽名的紀念T恤,
於露天拍賣舉行公益拍賣,
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21219162



(我的是當天最少碼+熊貓簽名)
請大家熱血幫助支持他們可旱日重建家園
願主保守每一位

所有親愛的
久等
停不了的日子
停了的事情
今天
終於等到超偶播出的日子
完美的句號


8/24
麻辣天后宮
第一次跟我家笨妹
一齊上節目
好好玩
菁姐+所有工作人員
大家都是大好人
請大家看播出
來的人都是非常厲害的


我跟雅婷
還是停留在自己世界裹


有你真好



8/25
百萬大歌星
跟婷的第二次
一大早就到台視梳妝
準備後就步進錄影場地
當穿過觀眾席時
我看見..我看見...
我看見親愛的粉絲寶寶團
你們棒爆拉
沒有想過可以看到你們
事後才知道
你們是前一天才知道的
隔天就趕來了
太感動拉
因為錄影時間真的非常長
你們的肚子一定叛逆的吼叫著
辛苦拉
我決定把你們歸進
"太后阮老粉絲寶寶義氣軍"
娃哈! 好長的名字唷XD
謝謝親愛的
DeLay,Jessy,熊貓哥
棋棋(親愛的,現在我會記住的)+棋's朋友
趕來的鳳梨+SherLok
愛你們
還有 照片我偷來用拉




星聞照片
哈哈哈 
哈林大哥看見我們兩個火星人
都快瘋拉


我的寶寶們


8/26
電影試看
中午去了環球試看一部將會在
2009-9-11 公映的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根據真人實事感動改編 一段永恆不渝的真情摯愛 ★
一場最溫暖心扉的世紀感人婚禮!
直到生命盡頭,仍不忘將愛傳遞給身邊的人,相互支持,
努力走完24年人生,千惠和戀人太郎攜手寫下<愛與生命>的動人篇章!


真人真事
看的時候
我哭到不成
請珍惜身邊所有的時與物
值得一看



8/28
河岸留言
阿京個唱



一向努力的張芸京
再次在河岸舉辨了個人演唱會
當天的支持者多不勝數
一睹驚人的阿京"未"力 = = (那個字我不會)
文星,明娟,雅婷,和我
也有上台跟阿京伴舞SorrySorry
整晚的個唱氣氛非常的棒
我還看見我們的大恩人--王阿姨 XD



事後我們一起去了聚餐
恭喜阿京!! 演出成功!!



PS 當天我有看到我的粉絲寶寶
阿明,DeLay,熊貓哥,趕來的Jesse
>3< Muah~

8/29
超偶探班
到達後
看見好兄弟蒨時
臉色不太好
我想她一定很累很有壓力
二話不說 義氣在上
到對面買你能量飲料
給蒨時補充體力
你給我撑住呀
你還要帶我的精神
比到總決賽
我一定會到場
陪你一起走過光榮時刻
加爆油
Mickey 謝謝你借你的手機
給我狂自拍 (記得傳我呀)



等我的人對不起拉
我看完第二場採排我就先走拉
因為看見超偶舞台
好想念 鼻子好酸
好懷念在台上唱歌的時候
一路回家 一路告訴自已無關係
繼續努力就好
就像昌憲一樣
永遠都是開心快樂
正面+努力的工作
我們的第八强-- 昌憲
我們愛你

你畢業的當天
我一直在哭
然後我就邊哭邊說
為甚麼你不哭 而我在哭
我很捨不得你
也很捨不得超偶
因為當天也是自己最後一天的表演
非常感謝為我而來的每一位
非常感謝我的Dancers
你們是最棒的
愛你們



我會想念在台上演出的日子



Last But Not The Least
Virgin  Cat



接下來
還有事情要辨妥
在過數天
我就會回番港工作去了
工作一陣子
我就會回美國去
一路而來
每天都是停忙碌著
是時候放一下假了
但放假之如
在美國的家還有一大堆的後事要處理
Why Me~~~~
美國放假的趣事點滴+以前在美國的生活
一一跟大家分享

總決賽跟大家再見面
很不捨我親愛的粉絲們
回來一定會擧辨見面會
我會很想你們
嗚嗚嗚...

感謝神所賜給我的所有
全都是美好的



(洪寶,我也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