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6個鐘頭的網誌.... = =
看一下麻~~~謝謝~~

首先
我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我落敗拉....

我心裏沒有半點的怨言+遺憾
因為在超偶的日子裹
我創下了我對自己的成就
我從來也沒有跟任何人比實
我並沒有覺得我輸
我反而覺得自己已經大勝
我戰勝了自己
我戰勝了一個沒有自信
沒有經驗的自己
我在超偶裡找到一個
鋼強的鍾舒祺
老實說
以我的程度
可以撑到現在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我的咬字好
也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應同和愛帶
那我有甚麼東西好難過呢?

超偶裏的每一位參賽者
都是很努力的+堅强的
他們每一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都是在超偶裡
倍順出來的真正表演者

我大聲說:
我光榮畢業!!

超偶為我的人生寫了精彩的一業
從那裏跌到就從那裏爬起來
我會緊記

我在超偶舞台畢業後
我一直痛哭
也是第一次嘗試到
哭到氣喘,哭到想吐= =的感覺
賽後錄影我一個字吐不出來
眼淚就好想黃河一樣
試著鎮定自己但我真的辦不到
每一個人都給我愛的擁抱
越受到關懷就越哭到厲害
因為我很感動
我踏足台灣的時候
是從零開始
一個人撑住
到現在

我有了一羣從不同地方過來為我打氣
對我不離不棄
跟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叫一起瘋
為我加爆油的好粉絲
你們太捧拉~ T-T
你們的禮物,厚愛
你們的留言,技持
才會有今天的鍾舒祺
無言感激
來吧~
一起擁抱吧!!!

我有了一羣一起出生入死
過關斬將
為夢想堅持打拼到底
的超偶戰友
你們都是最捧的!!!!
感謝名單會待繼
因為太長拉 = =....
寫到吐拉~~
哈哈哈哈 XD

我有了一個最有温暖
最有人情味
最捧最厲害的公司
但是...
可以放一點衛生紙在洗手間嗎?
我常常忘記帶....
麻煩拉~~~

我有了一班很愛我
很疼我,很照顧我
的工作人員
女的抱著我陪我痛哭
男的躲起來怕人看見他們流男兒淚
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表示我所有的感謝
從來也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人為我以哭
只可以說
謝謝你們一直忍受一個
說話多多麻煩多多意見多多的自己
這段曰子
幸苦了
我愛你們
(小哈:謝謝你..你是我永遠的好媽媽..沒有我這個麻煩小孩,你還有比我麻煩憶倍的蒨時喔~加油喔~XD)
(維維:愛你唷!!有需要時打電話跟我談~不要生病喔)
(彭彭:怏點一起跳,大錯特錯要來..come onnnnn!!!..)
(咩咩:救救你不要說我醜拉...可能真的有一點.. T--T 但..忍一下麻...)
(宏哥:你桌上的風水xx,真的拼不嬴我的,相信我雪亮的眼睛吧~ XD不要逼做Rain的動作唷!真忍不住!)
其他的工作人員
一路辛苦拉
超偶好看都是因為有你們
一起加油吧!!

我有了一個最捧的老板
蒒哥
他是一個極度尊葉
受萬人尊敬的好老板
蒒哥給了我永遠也謝不完的機會
給了我上了最寶貴的人生經驗課
給了我很多上進的資源
給了我很多發揮的空間
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在我超偶歷吏裡
蒒哥開給我新嘗討:
自彈自唱 Poker Face
對我是一個難度極高的表演
但因為要我超越自己
只可苦練
結果的回響
我是想像不到的捧!!
你的公正,你的尊葉
你為我們負出的一切
用行動來報答你
超偶愛爆你!!!!!!!!!!!

我有了一個由久至金
陪伴我,關心我
常常為了小事就一起大笑大哭
一起生活一起減肥
←起打拼好姊妹,好家人
王雅婷
我永遠愛你!!!!! (打胸口)
要偷食唷~
要食一起食~ XD

特別感謝
樂隧老師
我為你們添了很多麻煩
但你們總是為我們做最好的音樂
謝謝跟對不起拉...
好不捨呀~~ T-T

小柯老師
感謝你的稱贊
謝謝你温暖+温柔的祝福
愛你唷!!

表哥~~
"簡" "說" "閒"真的好好笑~
你忍得住嗎? 哈哈哈哈哈
以後辛苦拉 XD

良哥
你是最好的
你的温柔善良是我們最好的鼓厲
因為你我們才找到方向
謝謝你
致敬給我們的大家長 T-T

超偶幕後製作單位上上下下
謝謝你們把我拍得那麼白~
T-T
所有尊葉的制作
捧死拉~~~~~
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食物~~
超好食的 T_T...


我並沒有討喜的能力
我並沒有討喜的樣子
得到大家的喜愛
我三生有幸!!


我的落敗是我的能力真的不夠
並沒有不公平的地方
其他參賽者絕對是實至名歸的
很感謝所有人的愛
你們為我而感到的痛心
給我的鼓厲
勝過名次上的追求
我並不追求名次
追求獎賞
只追求夢想與不放棄的精神
我說真的
對人真誠對事認真
才是我要追求的
結果並不重要
因為我

活得很開心
感謝天父爸爸
所賜給我美好的一切
您所有的安排都是對的



你們每一位愛護舒祺的聲音
我全都收到!!!
出來混的,最重要的是義氣!! (又要搞胸口)
one word
" Respect!!!!"


我相信我的努力
己經被大家認同
對我言而
足夠

我亦相信
有怎樣的表演者
就會有怎樣的技持者
我的粉絲們都是全世界最乖的寶寶
不會去駡別人的: )
因為欣賞別人是一種美德
對不對?
你們要乖喔 .\_/.""

請大家也用同樣的愛
去愛我們超偶家庭的每一位參賽者
請打開你們的懷抱
給我們這一群為夢想打拼的
永不放棄的超偶家庭
最真誠的祝福



給借兒的話:

可愛的借兒
我很心疼
妳的努力,我們知道
不要怕
繼續向前走
如果要說堅强
我真的無法跟你比
一個年紀少少的小女孩
要受到那麼大的壓力
還要勇敢站在大眾當中
我飄洋過海算得上甚麼?
老實說
若果是我
我早就受不了
說真的
你很棒!
我們超偶每一個都愛你
你要相信
因為你的努力,勇氣
才能有今天的自己
我問自己
若果換了位置
我能撑下去嗎?
我跟你說呀~
我比你做多了7年人
經過無數的人生難題
但身邊總是有別人的相助
才能過得那麼開心怏樂
所以別忘記你身邊的人
我們每一個都愛爆你!!!
撑住呀~ 一定殺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保證
我所有的乖乖粉絲寶寶
都會跟我一樣
為你加油打氣!!
愛爆你!!!
我為我的"舒祺家族"
送你無限的技持跟肯定
加爆油~~~~~~~~~~~~~~~~~~~~~!!!
XD


好兄弟 蒨時:



跟你一起打拼
我死而無憾!!
以後在超偶的日子
要靠你帶著我給你的精神
拼下去!!
是你親口答應的~
要反口哎!!!
一天兄弟,一世兄弟!!
如果你沒有撑到總決賽
你死定拉我告訴你 .\_/."
我會把你的頭髮挮光光!!
哈哈~怕了吧?
你給我乖乖的比下去
我的精神永遠陪在你旁邊
所以坐的位置要留給我一點, 不能胖呀!!
哈哈哈!!
總言而之
我愛你!!!
P.S.
感謝蒨時的粉絲朋友們
你們給我的支持鼓勵
永在心中!!
大家都是義氣兒女
我向你們致敬
我的粉絲寶寶就是你的粉絲寶寶~~
來個聯"文"吧!!!   (sorry... = =.. 我不會那個字)

好拉~
要哭都哭完拉~
哭了整整兩天
我巳變人乾了 T-T...
對其他參賽者的感謝

會一一補上
yeah!! 等我呀!!


新活動!!開始!!!!!!!!!!!

8月6-9號
三生有幸的我跟蒨時會去南京
跟其他學長姊們
參加名師高徒
與各高手PK
所有超偶學長姊們
拼呀!!!!!!!!!!!!!!!!!!!!!!!!!!!!!!!!!!
(我家的雅婷~等我喔~~我很快又回到你身邊拉~~~)

8月15
回超偶進行PK賽
我親愛的粉絲們
來給我最後站在超偶台上
愛的支持
送我光榮畢業的最后一程吧!!!
香港的朋友也會來
麻煩多多照顧拉~~~


超偶+強
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舒祺sukie 的頭像
鍾舒祺sukie

鍾舒祺sukie官方部落格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