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舒其-0047145中檔.jpg

天后阿妹、蔡依林、蕭亞軒、孫燕姿、天王王力宏等御用造型師力挺

鍾舒祺「S」雜誌新創舉,樂壇首創未發片歌手個人專屬雜誌搶先發!

1020S」雜誌全省7-ELEVEn、連鎖書店大公開

參加第三屆「超級偶像」比賽出道的實力派歌手Sukie鍾舒祺,即將發行個人首張新專輯,身為全華首創透過網路互動式影片「Sukie遊戲」,做自我介紹的歌手,創新又有趣的「Sukie遊戲」不但獲得網友大力的推薦與轉貼,反應熱烈外,為了新專輯的發行,對造型、設計非常有想法與才華的Sukie鍾舒祺更創下新紀錄,成為華語樂壇第一位未發片即搶先發行個人專屬時尚雜誌「S」的歌手,首度擔任雜誌主編的Sukie鍾舒祺更邀請到張惠妹、王力宏、蔡依林、蕭亞軒、飛輪海、梁靜茹、S.H.E等多位樂壇天王天后的御用造型師,對談超機密彩妝技巧、流行時尚態度、服裝穿搭密技,10月20日「S」雜誌全省7-ELEVEn、連鎖書店搶先公開。

 由Sukie鍾舒祺擔任主編,所有內容、單元全程參與企畫執行的「S」雜誌,特別力邀平時不願曝光的樂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包括陳聆薇、黃亞瑾、Paul、曾瓊鶯、佘筱茵大談造型專業機密。沒有任何造型能難得倒,唱片圈數一屬數、女歌手們最愛的化妝師陳聆薇,也是天后張惠妹御用化妝師,一見到鍾舒祺,小薇姐就直說:「整體造型搶眼又有個人特色!」而曾有網友認為鍾舒祺眼妝過濃,對此小薇姐與鍾舒祺的看法也相當一致的認為,化妝其實也是一種態度的表現,只要你的妝容讓是讓自己感到開心自在的,那麼在別人眼裡看來也會覺得舒服自在。愛搞笑的鍾舒祺也忍不住的開玩笑表示:「就像大家看到我,一定都知道我是走夢幻路線的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到一旁工作人員白眼。

 除此之外鍾舒祺「S」雜誌還邀到以百變風格聞名,打造王力宏、蔡依林、楊丞琳等天王天后的造型師黃亞瑾,風格大膽誇張為S.H.E、飛輪海、林宥嘉等做造型的Paul,與清新性格皆擅長,為梁靜茹、陳綺貞、蕭亞軒、郭書瑤擔任造型的曾瓊鶯、以及為范瑋琪、張韶涵、郭靜等打造充滿青春活力造型的佘筱茵,全華語唱片圈最頂尖的造型師們都在與鍾舒祺對談中,將專業密技與最實用的造型建議大公開!獨家內容就在10月20日「S」雜誌,全省7-ELEVEn、連鎖書店搶先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