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舒祺強劫最在行?!轉行當小偷!

姐妹好感情,分享彼此親密心事

調皮、搗蛋、惡作劇,鍾舒祺樂當開心果

 

近期積極籌備新專輯,參加第一屆「咪咕音樂學院」亞軍歌手鍾舒祺,最近為新專輯正緊鑼密鼓的進行錄音,工作時間滿檔的鍾舒祺,日前特別向所屬唱片公司美妙音樂請假,飛回香港當小偷?!原來,與家人感情緊密,許久沒回香港的鍾舒祺,實在太想念姐姐與爸媽,只是每次回到香港就盡情的搬空姐姐衣櫥裡的新衣,通通變成自己的,不但如此鍾舒祺還搬光姐姐的保養品、鞋子等…任何自己喜歡的東西,像惡魔般的鍾舒祺都可以威脅加利誘的讓姐姐心甘情願的交出來,讓鍾舒祺的姐姐直呼:「家裡遭小偷了!」

 

和姐姐鍾舒漫從小感情就非常要好的鍾舒祺,姐妹倆人年紀只差一歲,除了從小睡同一個房間外,因為都是女生,所以很多東西都由兩人一起共用,鍾舒祺也笑說:「我們以前每天一起上下學,而且如果有人在學校得到老師給的獎勵糖果,也都只會吃一半,另一半會用糖果紙包好,下課再分給對方吃」,也因為這樣,姐妹兩人有任何開心、難過的事情,都會相互分享彼此鼓勵,而非常受姐姐疼愛的鍾舒祺也坦承自己是家裡開心果,因為從小個性就愛搗蛋,所以常惡作劇逗的家裡笑聲不斷,雖然每每回到香港鍾家就像遭小偷般的損失慘重,但姐姐仍對於鍾舒祺的請求幾乎來者不拒,鍾舒祺笑說:「回香港的時候,如果姐姐有工作不在家裡,我的工作就是在他房間裡挑選自己要搶走的衣服、包包、鞋子,然後打電話跟姐姐撒嬌,最後把喜歡的東西通通裝進皮箱就好」

 

只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鍾舒祺笑稱這次香港搶劫行程遇到挫敗,原來是因為姐姐已經換了I PHONE 4的新手機,鍾舒祺這次死纏活纏要把姐姐的新手機偷走,都無法得逞讓鍾舒祺相當挫折,所以一直笑稱:「這次的香港行,是不成功的旅行」,而當鍾舒祺被問到自己和姐姐最大的不同時,俏皮的鍾舒祺開玩的表示:「當然不同啦!我姐姐說我是外星人,外星人跟人類本來就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