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祺生日,鍾媽媽忘個一乾二淨!

歌迷熱情為鍾舒祺舉辦慶生會,鍾舒祺直呼:「好感動!」

 

美妙音樂七月份迷漫濃濃的快樂氣氛,原來是美妙音樂由上到下,包括音樂總監陳珊妮與參加第一屆「咪咕音樂學院」有百變芭比稱號的歌手鍾舒祺、Double Jump星瀚三人,都是七月份生日的壽星,美妙音樂音樂總監陳珊妮今年的生日一如往常的到錄音室工作,品嘗好吃的食物並與工作夥伴一起吃蛋糕,而近來忙於新專輯籌備與錄製的鍾舒祺,除了與好朋友聚在一起度過開心的一天外,鍾舒祺的歌迷也特別準備了一連串的驚喜給鍾舒祺,讓鍾舒祺直呼:「好開心!」

 

生日前夕鍾舒祺的歌迷朋友們,為了給偶像一個驚喜,特別於鍾舒祺工作結束後,捧著蛋糕意外出現在鍾舒祺面前,20多位歌迷齊聲為鍾舒祺唱生日快樂歌,讓鍾舒祺開心的表示:「好驚訝!而且平常都是由我唱歌給大家聽,難得今天是歌迷朋友們唱歌給我聽」,歌迷也獻上自己花了許多心思製作的手工卡片,除了寫上慢慢的生日祝福外,酷愛中國國寶猫熊的鍾舒祺,也收到歌迷送上的超可愛貓熊小禮物,而於生日當天也和好姐妹們相約看電影、吃飯、到處逛逛的鍾舒祺表示:「今年的生日非常平凡與幸福,希望每位喜歡我的朋友也天天都這麼開心」

 

談起過往的慶生經驗,表示並不是特別喜歡過生日的鍾舒祺,倒是說到今年生日當天,自己特別打電話回香港,想跟許久未見的媽媽說聲感謝,沒想到神經超級大條的鍾媽媽竟然完全不記得女兒的生日,還驚訝的表示:「真的嗎?我怎麼都不記得你生日到了!」讓鍾舒祺無奈的笑說:「還好鍾媽媽沒忘記有我這各女兒!」另外鍾舒祺也想起前幾年生日,朋友熱情的要請鍾舒祺吃飯為她慶生,沒想到酒足飯飽之後,大剌剌的友人竟然忘了把皮夾帶出門,所以只好由鍾舒祺買單,鍾舒祺笑說:「還有更倒楣的事,就是那頓生日飯讓我拉肚子一連拉了3天,但這樣的生日經驗也算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