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e鍾舒祺「內蒙女力士」新稱號發新專輯?!

保持好身材拒美食誘惑,為演出跑透透,鍾舒祺直呼:「被虐待!」

鍾舒祺內蒙大嗑羊肉串,深怕把內蒙羊吃光光

 

「咪咕音樂學院」第一屆亞軍的鍾舒祺,近期忙於新專輯正努力籌備中,但一向自我要求很高鐘舒祺,之前卻被經紀人嫌棄,慘遭白眼!原來,特別受邀於台灣歌唱比賽節目中擔任PK魔王的鍾舒祺,意外被經紀人發現身材與以前相比稍微有肉,加上原本就擁有一身健康膚色,看來相當健康的鍾舒祺,讓經紀人忍不住頻頻嫌棄表示:「鍾舒祺妳現在根本就是內蒙女力士,新專輯就用內蒙女力士的名字出道好了,妳身上的肉到底是從哪來的」,而個性大剌剌的鍾舒祺聽到還直笑說:「內蒙女力士感覺好有氣勢,但我的經紀人實在好毒舌。」

 

因為稍加鬆懈而慘遭經紀人白眼的鍾舒祺,要求高的她近日來更積極維持身材,想擺脫內蒙女力士的稱號,但對於近來一連串於北京、鎮江、內蒙等各地區進行演出的鍾舒祺也是一向大挑戰,因為每到各地區演出時,不免會順道品嚐各地美食,但為了維持演出品質與好身材,鍾舒祺只好忍痛拒絕美食的誘惑,原來演出前不太進食的鍾舒祺表示:「演出前吃太飽,唱歌時轉換氣容易受到影響,所以為了有完美的演出,演出前頂多吃些水果而已」,因此於鎮江演出時,工作人員在休息室大嗑炸雞、漢堡,鍾舒祺卻只能吃大西瓜一顆,讓她忍不住開玩笑的直呼:「我都被工作人員虐待,真的好可憐!」

 

不過日前難得到內蒙古演出,鍾舒祺表示:「一定要好好品嚐內蒙古知名的烤羊肉串」,也因為內蒙古的羊肉肉質新鮮,完全沒有任何羊肉腥味,讓鍾舒祺在內蒙演出日子,每天都一定大嗑烤羊肉串,讓她直笑說:「如果繼續待在內蒙,自己很可能會把內蒙的羊吃光光,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