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祺.JPG

「美妙音樂」成立記者會,鍾舒祺小女人亮相直呼:「怕跌倒!」

賀禮I PAD鍾舒祺愛不釋手,北京行沉迷電玩遊戲

 

中國移動「咪咕音樂學院」亞軍鍾舒祺,日前於北京出席「美妙音樂」成立記者會,對於服裝造型相當有研究的鍾舒祺,為了參與美妙音樂成立盛會,更是盛重的全程參與服裝討論會議與設計,身穿俐落、時尚的西裝外套搭配搖滾、可愛的短蓬裙,量身訂做展現鐘舒祺在音樂領域上的爆發力,為了完美呈現鍾舒祺的個人特色,又不失優雅,鍾舒祺更是難得的以15公分高的超高高跟鞋亮相,讓鍾舒祺直呼:「好擔心跌倒!」,為了擔心發生跌倒太糗的情況出現,平時大剌剌習慣的鍾舒祺只好特別格外小心注意,難得展現出小女的一面,讓好友Double Jump開玩笑的說:「實在不習慣這麼優雅的鍾舒祺。」

 

在「美妙音樂」成立記者會上,公司準備了最新最流行的賀禮I PAD,原本一臉無所謂的鐘舒祺表示:「I PAD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放大版的I POD啊!」但是當鍾舒祺一拿到I PAD後,態度立刻大轉變興奮的跳來跳去直呼:「太酷了!好酷喔!」不但隨時隨I PAD不離手,還立刻下載付費遊戲,沿路狂打電玩,鍾舒祺與好友Double Jump更是一群人圍在一起玩PK的電玩遊戲,熱衷的程度讓在一旁的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制止:「真的太誇張了,不要跟小朋友一樣一直窩在那裡打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