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舒祺吃喝玩樂遊台北,樂當迷糊導遊!

邀請好友MIC男團遊台北,鐘舒祺開心當地陪

拜訪友人大迷路,45分鐘車程鐘舒祺開車迷路6小時!

 

「咪咕明星學院」亞軍鐘舒祺,近日彷彿成了台北旅遊達人,因為美國好友特別到台灣,替許久未見的鐘舒祺加油打氣,因此好客的鐘舒祺除了與朋友相聚外,更是與友人一起跑遍台北大、小觀光景點,開心當導遊,不過個性大剌剌的鐘舒祺當起導遊,還真是讓人感到擔心,原來在台北生活有一小段時間,平時外出都搭計程車通勤的鐘舒祺,連台北的大眾交通工具捷運都沒有搭過,也不知該如何買車票進站搭車,最後竟然還要美國來的好友指導鐘舒祺如何搭乘台北大眾交通工具,讓工作人員聽了都笑說:「導遊當的實在太迷糊也不稱職,還是好好當歌手就好了!」

 

方向感不太好的鐘舒祺不但時常迷路,在美國讀書時曾經從自己家開車前往朋友家裡,原本只有45分鐘的路程,鐘舒祺都可以因為迷路,開了6小時才抵達朋友家,鐘舒祺笑說:「一路上緊張的要命,怎麼開都到不了,一直翻地圖也找不到路,所以後來想了一個好辦法,依照原路開回到出發的地點,然後再重新出發」,神經大條的鐘舒祺還開心的說:「還好我很早就出門了,不然到朋友裡都半夜了!」

 

對於觀光台北必遊景點,鐘舒祺首推士林夜市美食,鐘舒祺說:「好多東西都好好吃喔!我每一攤都吃,吃的肥嘟嘟的」,鐘舒祺一連吃了大腸包小腸、青蛙下蛋、水煎包、臭豆腐、大雞排、珍珠奶茶等讓大家一聽直呼:「真的太誇張了!」,而樂當導遊的鐘舒祺也開心表示,如果下次「咪咕音樂學院」的好友MIC男團來台灣玩,自己則是非常願意擔任導遊帶他們遊台北;另外也與朋友到遊樂園玩的鐘舒祺,對於遊樂園裡刺激的雲霄飛車等遊戲,鐘舒祺直說:「太好玩了!從小就喜歡玩那些」,所以從來沒有覺得害怕過,只是對於遊樂園裡有坐船從高處衝下滑水道的遊戲器材,覺得相當好玩的鐘舒祺也笑說:「雖然遊戲很刺激,但每次全身都被水濺一身濕,之後可都是冷的要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