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舒祺為新單曲配唱,鍾氏「Poker face」連陳珊妮都說讚!

錄音禁食怪癖,鍾舒祺斷甲就為完美呈現新曲!

 

「中國移動-咪咕明星學院」第一屆亞軍鍾舒祺,日前於台灣為新單曲配唱,新曲特別挑選了鍾舒祺於台灣歌唱比賽節目中、咪咕明星學院海選與決賽時,都曾演唱過的歌曲,百變天后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在咪咕明星學院海選時,鐘舒祺以一首「Poker face」艷驚四射,因此製作人陳珊妮特別將「Poker face」重新編曲,改編後更增添麥可傑克森的麥可風格,讓鍾舒祺聽到歌曲時直呼:「超有特色,真的太棒了!」

 

而當天以一身運動裝扮輕鬆進錄音室的鍾舒祺,遇到出了名嚴格的製作人陳珊妮老師,鍾舒祺一派輕鬆的表示:「因為事先花了很多時間練唱與準備,所以不覺得很緊張!」,舞台造型多變且風格鮮明的鍾舒祺,也將這首融合不同曲風的歌曲,以鍾舒祺的獨特唱腔,詮釋為富有特色的鍾氏「Poker face」,原本就擁有好歌喉的鍾舒祺,加上努力平時的準備,僅僅花了2小時就完成配唱,連一樣嚴格的陳珊妮老師都忍不住稱讚鐘舒祺。

 

對工作一向全力以赴的鍾舒祺,為了完美詮釋歌曲的動感,錄音不時隨著音樂節奏手舞足蹈,因為太過投入而邊唱邊跳的鍾舒祺,還不慎把剛做好的水晶指甲給弄斷,連自己都嚇了一跳,讓鍾舒祺直笑說:「我真的太粗魯了啦!」,而配唱時一度在副歌遭製作人陳珊妮糾正,原因是因為英文咬字與唱腔,讓鍾舒祺唱起歌來實在太有印度風格,讓工作人在一旁開玩笑的說:「乾脆找一隻眼鏡蛇來搭配更合適。」另外進錄音室前幾乎都不太進食的鍾舒祺,被工作人員笑說是否因為擔心體重問題而刻意減肥,沒想到鍾舒祺表示:「自己不會刻意不吃東西,否則沒有體力會影響到歌聲,但進錄音室前幾小時,幾乎不會吃東西,是自己的特殊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