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減肥中
我要做人乾!!
女力士之稱將會名落孫山
哈哈哈哈



最近
我跟王雅婷笑聲不繼
笑都笑飽
還用食?
我們可以為了一張無聊的照片
笑到地震
然後你一句  我一句
就天亮了
真的沒辦法
可以不笑嗎?



我們有去看啊興的個唱
超High的
啊興說我們不是去支持的
是去搗亂的
哈哈哈哈
啊興加油



♥♥♥♥♥♥♥♥♥♥♥♥♥♥♥♥♥♥♥♥♥♥♥♥♥♥♥♥♥♥♥♥♥♥♥♥♥♥♥♥♥♥♥♥♥♥♥

超一學長 --  林宗興
將會在6月1號
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

中國風 X 搖滾樂



全新體驗 全新享受
難得一見的好聲音
請大家多多支持
Rock  &  Ro1l   萬歲 !!!!!!

♥♥♥♥♥♥♥♥♥♥♥♥♥♥♥♥♥♥♥♥♥♥♥♥♥♥♥♥♥♥♥♥♥♥♥♥♥♥♥♥♥♥♥♥♥♥♥

明娟的大碟
熱盛發售中



海是你來來去去~~~~~~

♥♥♥♥♥♥♥♥♥♥♥♥♥♥♥♥♥♥♥♥♥♥♥♥♥♥♥♥♥♥♥♥♥♥♥♥♥♥♥♥♥♥♥♥♥♥♥

我喜歡努力的人 : )

陳奕、沈建宏
AK  的  全新大碟
現已發售



請大家多多支持!!

♥♥♥♥♥♥♥♥♥♥♥♥♥♥♥♥♥♥♥♥♥♥♥♥♥♥♥♥♥♥♥♥♥♥♥♥♥♥♥♥♥♥♥♥♥♥♥

工作:



5月26號
拍宣傳照
地点:北京


5月27號
北京記者會


5月31號
林宗興記者會


6月5號-6月6號
江蘇鎮江移动专场歌友会
時間:6月5、6日(两场)


6月11號
北京啤酒節開幕式演出
時間:6月11日
地点:石景山雕塑公园


6月12號
内蒙古移动歌友会
時間:6月12日
地点:鄂尔多斯


6月19號
北京移动歌友会
時間:6月19日
地点:校园


6月尾 + 7月工作有待更新

內地的朋友
我們很快又相見囉~~~ : )



♥♥♥♥♥♥♥♥♥♥♥♥♥♥♥♥♥♥♥♥♥♥♥♥♥♥♥♥♥♥♥♥♥♥♥♥♥♥♥♥♥♥♥♥♥♥♥

送給每一個你
加油啊
無論與到甚麼事
都要勇敢爬起來
再重新陣作
我會在你背後支持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