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我的人 抱謙了
久久沒有告知大家 自己最近的動向
就有如蒸發人間一样
現在 已回到家
看著繁榮的大街小巷
跟著熟悉的人
喝著熱呼呼的無糖拿鐵

你   過得好嗎?




親愛的好兄弟
我好想妳
甚麼時候再能跟妳一起享受同一個舞台...
我  很期待...

親愛的好兄弟  祝你演唱會成功
愛你  祝福你




戰友

我們曾經一起打拼  一起討論比賽  研究表演  研究唱歌
現在 你有你的工作 我有我忙碌
各自各分開  尋找俗於自己更大的舞台
當找到時  一定要好好享受  因為機會並不等候
準備好了  就盡情向前衝

我要求並不多  給我麥克風  我就好....




去了北京一個多月
經歷了許多的起起伏伏
心理上  工作上  人際關係上
也要做適當的調整
自我調整並不容易
需要時間亦需要經驗
遇到經歷過的事情會比較好調整
但遇到沒經歷過的 相比之下 調整的時間就會比較久 比較難
有"特效完美調整"的藥丸賣嗎?

北京的生活

北京 一個漂亮的城市






沉默的時候



生活的節奏會隨著生活環境而改變
我的一生就是這樣
我停地轉換新的生活模式
但總是會有累的時侯
當累的時候總是會想
到底在當下的我
需要什麽样的支柱
好讓我切實的靠一下
無助的時候就只能綿被蓋著頭的禱告
尋求答案
當新一天的早上醒來後
告訴自己 "要強起來 萬事有主"
這就像是刷牙洗臉的基本動作
資訊灌輸腦部後 程式就會開始正常運作
亦代表 "今天 我會過得很有規條"

我喜歡這样的自己



Double Ju mp & Me
出席廣洲晚会




咪咕明星學院

我認識了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起生活  一起上課  一起比賽
非常開心的時光
我在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充心祝福所有咪咕的同學們





敬請大家準時收看咪咕明星學院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只是想為大家
做最好最精彩的表演



創意過生活  一千元穿時尚



謝謝大家的支持
你們的留言我巳看了

詳程請登入
http://blog.iset.com.tw/creative/

亦敬請大家準時收看 Monday 晚上 三立都會台
我會帶給你們很多好玩的小創意唷 : )

(帽子是在火車後站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3號)
(配件是在台北市松山路119巷15-2號 帽子買完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