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以下照片很多
連我看也有點頭暈
不好意思拉





8/8 預祝生日會
(同時~ 借兒生日快樂!! 祝你快樂!! 還有請食多一點,那我就不用那麼大壓力當我站在你旁邊!!)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我巳經幫雅婷慶生了4天
重點是  她開心就好
八個月裡 她長大了不少
如果她還沒有長大過
我猜.. 她去買衛生紙也會被騙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聰明到那裏去
至少等她跟我同步
然后一起出去被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雅婷你記住
生活開心,做對的事就好
最近有開始跟上帝聊天
心中嘗試到安慰跟滿足吧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喔


HeLLo Kitty Sweet



HeLLoKitty有咀了! 告訢我你討厭王雅婷吧! 叫她死心不再喜歡你吧!
我受夠了她的HeLLoKitty攻激!!  醒覺吧!!!!!!!!!!!!!!!!!!!!!!!!!!!!!!!!!!




好漂亮的Safa





笨死拉~~



---------------------------------------------------------------------------------------

陳霸子的Jazz音樂會
Dress Code ---  格子 (陳霸子最愛)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店



超開心的一天
陳霸子唱Jazz真的有夠好聽
威良也有來棒場
真開心耶

環境漂亮的Cafe 跟自已好好的朋友聚在一起
喝著比利時啤酒
聽著有張力而温暖的聲音
看著結他手在弦上撥彈出優美的旋律

這是"享受"




祝覇子生日滿月快樂+雅婷生日快樂



舒舒服服過一天
真開心 :D




Over  The  Rainbow



---------------------------------------------------------------------------------------

咖啡節



感謝咖啡節製作單位的邀請
表演的時候很享受
感謝主

亦感謝遠來支持的粉C寶
義氣的貼心




-----------------------------------------------------------------------------------

兄弟倩蒔
好漂亮呀!!我的媽哎!!

請大家多多支持!!
12月4號河岸Live


蒨蒔等你喔~

某個下午
跟蒨時去喝Tea
好想你喔T^T
好久不見  一見面就雞啄不斷
忍不住Update一下大家的近況!!
就算Msn&電話聊過的話題
還是要當面重覆一次 
女人真是女人
祝你紅透半邊天!!!!!!!!!!!!!!!!!!!

衝呀!!


-----------------------------------------------------------------------------------



來看錄影吧
我會陪參賽者唱那
而且... 難度超高的歌...T-T

第一場 11/14 (六) 13:00 進場
第二場 11/14 (六) 18:00 進場

地點: 三立電視台 (台北內湖舊宗路一段159號 )


【錄影進場主題"加油道具PARTY"】

符合主題即可免付50元入場費
-------------------------
錄影詳情 <超偶工作人員官方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kobe1979/12948128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