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的字雖然有一點兒多
但我真的很用心的打出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您" 


神 一天一天的進入我心靈
也是我"所有"的原因

每次禱告
一定鼓起勇氣承認自己的罪
這種行動 並非容易
試問誰能真的面對自己的錯
但若我連自己的罪也不能誠實面對
那 我請求主耶穌基督的幫助的意義何在

每次認罪後
感恩是必然的
Because  Things  Happen  For  Reasons
因為神總是為人們精心安排著
所有美好的事中
都能從中看到神的恩典
所有試探中
都能從中看到神為我們打開的門
亦因如此
我能苦中作樂

每次感恩後
會祈求自己的需要
我並不祈求榮華富貴
我並不祈求物質
我只渴求勇氣與藝力
去克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試探
亦因如些
我得到心靈上的滿足

每次祈求自己的需要後
更會祈求神的保守
對家人朋友自己的保守
保守身心平安
去渡過歲月裏的喜怒哀樂

最後
In  Jesus's  Name
Amen

Dear  Lord  有您真好


第二個"您" ( 您們 ) 
家人


試問 沒有父母 又怎能有我們
誰不知道石頭爆出來 只是天馬行空的故事
家人 是唯一會為自己無條件付出的


第三個"您" ( 您們 ) 
朋友


人際關係的好與壞
在乎溝通與關懷
神總是說
人不能獨自生存
因人類乃是羣禮動物
人們的互動是影響時代變遷的重要關鍵

那是否自古以來人類就能和目相處?
本來是的
但因為貪念的產生而導至勢力的爭鬥
But....  Why?
我亦有氣怒的時候
這種負能量會完全覆蓋著我的雙眼
舌頭不自主地卷出傷害人的說話
當舌頭累了 腦袋累了
才發現原來元氣巳被抽出擴散在空氣粒子中
最可怕的是 我居然浪費了我人生中的二十小時十八分鐘二+四秒
去把門打開讓惡魔在我心中渡了一個假
到底
我從中得到了甚麼?
答案是 Nothing  But Sadness &  Sorrow
失敗之處是 我又凝做了一個罪
可必呢?

我希望  在痛苦中的朋友們
請把門打開 讓主進入你的心裡
讓神替我們處理問題吧 : )

------------------------------------------------------------------------------------

給特別的"您"
阿笨



有妳真好
開心時  傷心時
總是有你相倍
總是有肩膀依靠

雖然朋友間與牲格間的不合
不多不小也會全在
The  Best  Thing  is
我們選擇對對方開口談論
亦因此舉動
更知道對方的雖求
感情亦變得比以前好
請妳細心閱讀以上的字
"盡在心中"
感謝主

我最近真的有很多"梗"
不開心的時候就過來討"梗"吧!!
哇哈哈哈!!!
-------------------------------------------------------------------------------------

萬聖節 

身為基督徒的我,並不太支持這個節日
但這節日可以讓挎張的我穿張挎張而不被奇視的戰衣外出遊行
多爽阿~~~ 哈哈哈

我愛的朋友仔~~


 

請留意我手的位置
兄弟問我的手在幹甚麼
我亦答說"Oh ~ 是真的~"
哈哈哈哈



愛之"維立C"



Wussup ~~~~~~~~~~~~~~~~~~~



-------------------------------------------------------------------------------------

粉絲寶們
封鎖巳解除
你們可以選擇來看喔
但.. 沒xx~ 哈!!!!!!!!!!!


2009台灣國際咖啡節系列活動

我會為大家演唱喔
來渴咖啡看表演吧!!

是咖啡愛好者必去的好地方 : )

日期:11月7日
地點:綠色隧道

詳請

http://2009coffee.yunlin.gov.tw/a1.html



【錄影公告】舒祺於11/14(六) 13:00、18:30有兩場錄影

主  題
超四棚內資格賽

內  容:
超一、二、三學長姐來助陣!
扮演小天使角色,引領學弟妹初試啼聲得高分!

錄影地點:
立電視台
(台北內湖舊宗路一段159號 )

留言內容如下:

1. 欲參加的錄影日期與場次
2. 聯絡姓名 
3. 聯絡電話 
4. 人數(超過40位有遊覽車補助唷!!請多加利用囉!!)





錄影詳情 <超偶工作人員官方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kobe1979/12948128

到時見: )

亦可到
www.chungsukie.com
很多近況的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