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You Waiting For



辛苦沒關西
名次沒關西
累沒關西

因為我已經得到我最想要的
老師們的話
給我的肯定
精神上的鼓勵
粉絲B的支持
所有人的支持
才是我最想要的
所以對我言而
我巳贏了我自己


很享受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傘子




粉絲B們
繼續陪我長大
陪我加油吧
我要令你們繼續以我為榮
加油呀!!!!!!!!!!!!!!!!!!!!
感謝你們
(明+Man, 兩地跑,辛苦拉)



(你們很精神喔!!!)
鳳梨..乖..別扁嘴拉
SherLock 依舊沉默,,哈哈哈!!!

義氣!!!

-----------------------------------------------------------------------------------


舞道老師,Dancers
一路以來
辛苦拉
你們最棒的

(下一次給你們介紹我一直指定要的舞道老師,她超酷的XD)
我所有舞都是她編的
下一次偷拍她給你們看
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