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應該從那裡說起好了...
怎麼辦...


首先
我要恭喜自己國際後援會成立!!
耶~~~科科科



感謝主。感謝所有粉絲寶寶


第二
我要感謝所有出席聚餐的粉絲們
你們有夠棒拉
居然在我回到香港的短期內
在我最喜歡的熊貓餐廳
幫我舉辦了這一個溫馨的聚餐
真的超感動喔!!!



還有香港+台灣的粉絲寶寶送給我的短片
也太精彩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特別感謝----------------AH MAN
超愛你們!!!!!!!!!!!!!!!!!!!!!!!!!!!!!!!!!!!!!!!!!!!!!!
但是看見那麼多的熊貓
又不能拿回家
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我家的比較可愛
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一次跟香港的你們再見面的時候
我已有點成績來報答你們
感謝的說話,不多說拉
在心中!!!
兩個字---義氣!!!




香港暫別了
等我回來吧!!!

--------------------------------------------------------------------------------------------------------

美國篇


Los Angeles我回來了!!!


一切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氣味
又令我回想起
以前在這裡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一個禮拜裡
我去了很多以前常去的地方
很懷念喔!!!





又跟我最愛的由由見面了
很懷念以前相依為命的日子
但是時過了就不回頭
現在只是盼望
將來我倆的日子都會過得好好
希望下一次再見面的時候
你不要再跟我說
功課的事情
是要說工作的事情
所以大家加油吧!!!





最近
我食多了.....少少.....
我對不起我自己
天喔!!!
但是太好吃了...
哈哈哈





暫時打到這裡
下一次先再報告上課的事情

想你們喔!




Lots of Love
Su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