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苯到沒話好說

這兩天
我真的有夠笨拉
本來會在星期一回家工作
但在去機場前才發現護照不在我這
想來想去也想不到
到底我把護照放在那
沒理由
一向會把重要文件收好的我
打開皮革突然發現是空的
真的把我嚇死
一直哭一直找
還要把苯妹吵醒
幫忙一起找
沒有人能想像到
那一刻我把家裡的地皮也放扢起來的情景有多壯觀
後來才發現我拿去薟證
還沒記來
...T-T...
慘拉..死定拉....
粉絲寶寶已到機場等我拉
他們等了很久拉
阿~~~~~我的天喔!!!!
幸好王阿E打給我
幫我跟他們聯絡
謝謝你喔~~王阿E~~辛苦拉~~
粉絲寶寶們
我對不起你們
你們駡我吧 ..T^T..

謝謝王呀E幫我傳達他們的簡訊
我全都收到拉
對不起阿!!!!!!!!!!!!!
讓你們撲空拉..
願諒我吧~~~


下面是我昨天請王阿姨幫我轉給你們的簡訊 :
對不起 x 10000...........
我萬萬想不到我今天走不了所有請假的朋友對不起啊 !
希望你們安全回家聽到你們空等真的很心疼喔 !
回來再補你們 ! 好了,太后現在已經很內疚再一次對不起啦 !
T_T 我內疚到不知道說什麼了我會懲罰自己不去愛熊貓一天 !!


台灣人形容一個人笨的不知道用什麼話來講他,就會說「這個天兵」,簡稱一個字「天」
就是天兵,天上的兵,不食人間煙火

我.....我.... 是天兵嗎?



還有...
我那時候可以回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