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我打了兩天= =|||..

8/15
超偶復仇賽!  (播放後會一一訴說當中感言) XP
十多年的朋友--馬兒從香港遠來台灣
陪伴我走完在超偶台上的最後比賽
2字-- 義氣!!!



8/16
舒祺+羅平
樂隊練習-- Mac化妝品(TheWalL)
接到工作後
熱血沸騰地在地上滾了數轉
有此舉動都是全因女人的天性
好的品牌+厲害的化妝師
隨性的幾筆就可以把我的五官找回來

再加上可以在TheWaIl 演唱
是多麼的幸運
感謝主
第一次跟樂隊踫面
格外緊張
總是會想 若果我有任何差錯
樂隊們會否拿出Rocker 的精神
向我咆哮罵叫...



幸好
樂隊們都每一位都是大大好人
經過數小時的音樂溝通
彼此也得到了共適
耶! 加油吧!!!

So, Let's Rock!!!!!!


晚上20:30


第一次與粉絲聚餐
馬兒和我到了餐廳 一下計程車
就看見人山人海
從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會因為自己
從不同各地來到聚餐 .. T^T...

快要淚灑滿地...
親愛的粉絲寶寶們
感謝你們的支持
無論是一言或一語
也會把i我心靈上空虛田到滿滿的
再多感謝的字眼會變得很油膩
只好在無言感激之下
送上三個巨有代表牲的贊美 ---- 「 有義氣!!
(打胸口)

謝謝南部上來的你們
(你們名字太多不會寫,對不起拉 ..T-T..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可愛的樣子)
你們的支持卡和禮物
熊貓包包我超愛的
我一定好好的保管著
很喜歡跟你們坐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自拍
還有陪伴而行 禎禎的奶奶和媽媽
一路陪伴 辛苦拉
在此祝福你們健康快樂
(你們要乖乖唸書,我也是畢業後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要好好聽話,希望下一次從你們手上收到的,
是用錢買到物質,而是你們拿到很高分的成績表! Deal ?)
愛你們唷!

JeSse,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事
你總是為我安排 常常在我的角度為我著想
你是最捧的
但是無論怎樣
我還是太后 哇科科科科~ Luv Y○u.
還有跟你一起來支持我的義氣兄弟們
萬分感謝
一起好好 Luv Life吧

Delay ,
謝謝你的愛 你總是為我不停奔跑著
看見你就會很有力量 
你總是為我拼命呼叫
為我笑 為我哭
有你真幸福
我愛你 直至你離我而去 ..T^T.. 你敢? .\_/."
還有要感謝你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阿明,
感謝你每次也會為我從香港飛到台灣來看我
從你身上我得到香港粉絲們的愛
太感動了 一路已來 辛苦拉
用了那麼多心思加勞力
你是最捧的
愛你

熊貓哥,
你最可愛拉 你越像熊貓 我越愛你
謝謝你的禮物 它是我一生中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阿Man,
謝謝你為我建立和經營的家族
和你的燈牌
你是最好的 謝謝你那麼疼我 愛你

鳳梨,
謝謝你總是為我擔心
為我選歌
還要為我特地走上來台北支持我每一場的表演
從不抱怨的你
我十分欣賞+敬佩
感謝你 愛你唷

Stephen,
謝謝你的愛
我知道你每次都忙裏抽空
來支持我 來和我踫面
辛苦你拉
好好保存你的錢包唷
愛你

Isaac + 阿比
你們兩個真夠義氣
謝謝你們每次到場的支持
你們非常親切呢
你們兩個別吵架喔.\_/."
要和目相處 知道嘛?
愛你們

SherLock,
謝謝 每一次你都是默默的支持我
下一次我要聽到你說話唷
愛你

雙抱姊妹加朋友們,
謝謝你們你支持
你們也非常可愛呢
很高興你們一直的支持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愛你們

羊咩,
你在那裹???
我好想你~~
快點給我彈出來XD!

在這人生旅程中
最寶貴的 並非財富
是你在待人處事中
所學到的得著
我相信 我怎待人 人必怎待我
我並不雖要在你們當中偽裝
拿出一份架子
因為我相信
You Love Me Because Of  Who I  Am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陪我到最後
God Bless Us AlL



8/17

中廣流行網 娛樂E世代 -- 嘩啦啦啦 香港之夜



Teddy + Ken
感謝你的邀請
我很享受在你節目上的輕鬆談吐
讓我很自然地就可以跟上你們的節拍
謝謝你們讓我可在節目上
給別人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曲
感謝你們對我的親切
看到你們帶給節目同的知識和豐富的資源
從我部落格裏拿下了文章
一張張字密密的筆記
認真處事的你們
我很喜歡 :)
感謝你們讓我過了那麼快樂的一個晚上

8/18
The Wal L ( M.a.c)
十點鐘到達 開始梳妝
碰到幫我在超偶弄髮型的阿乾
我不其然壓偏了自己的聲咅
向阿乾說了一個"Yo"字
阿乾當時心裹一定在哭著喊
"Why You ~~~~~~ "

哎唷 幹麻這樣 Commo~~

我跟羅平先化妝
化妝師幫我化了一個很有Rocker 態度的妝
我個人超喜歡的
今次服裝由Mac幫我準備
我還為自己親手設計
做了一雙挎張的鞋子



然後再弄頭髮
阿乾一向是我指定要的
平時的我
當別人在我身上弄東弄西時 我一定會盯住
因為自己總是最了解自己
但這次我卻沒有跟以住一樣
鬧來鬧去
因為我猜
那麼多次的合作
我猜阿乾對我頭型的結構比他對自己的更了解
弄完後 他叫我看一下 ook
當然ok
沒有你我的頭髮會很沮喪
請要傷害我頭髮的心



再來就是彩排

一陣子
記者都來了
表演開始
我跟羅平共唱五首
我的部份是 -- Umbrel La
-- Creep
     合唱  -- 愛死你



感謝主所賜給我的機會
當然我還有很多很多要改盡的地方
救你賜我勇氣
把你交托給我的工作一一做好
我贊美你 感謝你

表演完畢後
我跟羅平一直在外逛街 食飯
羅平~謝謝你載我回家
還要幫我扛那麼重的東西
好兄弟!!



因三星期裏 每天平均睡覺時間是2.6小時
所以表演隔天
我跟我的床談了一整天的戀愛....



8/19-8/20
家裏大掃除

8/21
小巨蛋 BlueMan Group  MegaStar  World Tour



真的太贊了!!!
以前在美國Las Vages旅程中
巳經很想看
但因每場爆滿的關係
未能欣賞到
這天終於有機會跟超偶家一起去觀賞
人生再沒有遺憾

BlueMan Group
程現了很多新而獨特
Art& Music的表演構思 

畢身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