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時的文章,有進步吧XD哈)

親愛的朋友粉絲寶寶們
因時間上得不到適當的協調
沒能在陪落格裡把感言告知
深感So rry

超偶畢業後
得到了千千萬萬個支持
我真是..真是...
T_T..無言感激
我沒能一一回覆
對不起拉~~囧..
救救你們願諒我吧....

華~那麼久沒有寫...
我應該從那裹開始說拉..= =..
好~等我一一例出吧~~

8/5
名師高徒記者会



超偶隊增加三人與学長者到名師交流
俊其+蒨時兄弟+我
感謝我最愛的粉絲寶寶
前一天才知道 隔天就到三立撑場



愛死你們拉

8/6-8/7





晨旱飛機到江"so"
君玥姐一人帶五人
每一個人也累到瘋拉
我還要一直不停的大吵大鬧
我猜他們都很想打開逃生門
把我狠狠的推出飛機去
哈哈哈~~
到達后 回飯店




看到我家的雅婷
二話不說 互相擁抱
從那一刻開始
超偶幫裹 再沒有平靜安寧的日子了!! 華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採排練習採排練習和採排練習= =
每晚採排練習後還要跟俊其+阿京討論合唱歌曲(青春舞曲)
= = 第二天..我看見八條超偶人乾+數條工作人員人乾..



8/8
正適錄影Live



超偶大勝 超感動
整件事把超偶畢業的傷痛一事
再度令我從新站起來

真的要說.."SuPer IdoL,  SuPer  I D○"

PoKer FaCe






青春舞典



後感:


超偶裡
每一位都是强者
跟學長姐打拼的日子裏
也真真正正感受到他們的專業
在加上我們要在很短的時間
把新東西緊緊的記起來 學起來
完成後的滿足感+成就感
無物能及
我跟兄弟蒨時真的學習很多 獲益良多
感謝製作單位讓我們新鮮出爐的超三同學們
能到名師那個大型舞台上表演
真的是畢生難忘
亦要感謝所有賣力的工作人員們
在這名師一行
我們所有人的感情变好好喔 ; )




(我的粉絲寶寶有來送+接機..你們太好太棒拉~ 來~來個群抱吧!!)

回來後就一直忙於超偶復仇賽的事
練舞練歌練咬字
我的骨頭都快散拉~我的媽哎~
幸好我有雅婷一直陪伴
但她又要代表超偶到名師與其他選手一起打拼
家裡又出現一片死寂了...= =
我家的雅婷有看超偶的播出
我們...又哭成淚人拉~
我也哭到覺得自己好煩 .\_/."
眼淚們 請別再出來了 救救你們~~

重温上週超偶播出






沒有菸抽的日子



結果揭曉



我要把淚好好擦乾
因為"從沒有人到現在人,超棒的好不好!!"
謝謝你們




8/15
超偶復仇+最後的一次
感謝各地為我而來的所有朋友粉絲寶寶們
因為你們
我並不孤獨
因為你們
我從新站起來
因為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為你們唱
繼續做開郎認真不吃"病"'狼"的鍾舒祺

感謝所有的DancerS+排舞老師
你們超棒的!!!

感謝神賜給我所有美好的一切
我會跟從您的指意去行您為我安排的導路

感謝我所有家人的支持+祝福
願主保守我們每一位


我是超級偶像3第9强
鍾舒祺




最新Update

8/16
練band
粉絲同樂眾餐

8/17 (一)  晚上10:00 

中廣「娛樂 e 世代」  FM103.3
SUKIE 很榮幸的接到主持人吳建恆的邀請
將會參與「香港之夜」單元,為大家介紹好聽的廣東歌


8/18
再告知!
華哈哈哈!!! XD



(我快打到吐血拉= =..先睡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