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收到媽媽寄給我的一封信
折開信封 閱讀每一個媽媽親手寫的字句
我又哭了
但是活在當下的自己
巳明白了固中意義
而且得到無比的安慰跟祝福

希望正在受挫折的人,也可從中得到得著

媽最愛的小寶祺:
你是媽媽的驕傲,妳年紀小己給媽的生命記下了灿爛的一頁.
媽從心底里感恩,謝謝你!
媽給你講個小故事,保羅說: 「萬事都互相效力」.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有艘船被砲彈爭中沈沒,
全船只有一個人漂到孤島,獨自一人在島上艱若地生活.
他天天站在岸边大搖白稘,希望有人來救他,
可是一直都沒有淺景.
有一天他千辛萬苦所搭的茅屋,突然起火燃燒,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把他所有的家當都燒光了.
他傷心之餘,埋怨上帝:
「我唯一的棲身之處,我僅有的一點生活用品,都化為灰燼,
上帝啊,你為何使我走上絕路?」
不久,忽然有人駕船來救他,他向他的怎麼知道島上有人.
救他的人說道:
「我們起先也不知道,但是看見島上有火光,所以船長派我們來看看.」
他起初的埋怨,變為大大的感激.
因為上帝藉着這把火救了他.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祺祺記住,我們有待在苦難中的遭遇常常隱藏著上帝極大的恩典,
我們都要學習為我們所失去的感恩,
上帝光是給我的機會,
媽祝你PK順利,別擾慮,把心事告訢神,
神會為你加力.
最愛你的媽媽摑筆了.


信裏附加了兩張從「Seek For An Easy Heart」書中撕下的兩頁紙


大火後的愛迪生
失敗不是氣餒的來源,而是新鮮的刺激.」

著名的發明家愛迎生費盡大半的財力,建立了一個龐大的實驗,
但是不幸的一場大火,造成了嚴重的損失,他一生的研究心血幾乎都付之一炬.

當他的兒孑在火場附近焦急地找他父親時,他看到巳絰六十七歲的愛迪生,
居然平靜地坐在一個小斜坡上,看著熊熊大火燒盡一切.

愛迪生看兒子來找他,扯開喉嚨叫他兒子快去找媽媽來,
「快把她找來,讓她看看這難得一見的大火.」

大家都以為這場打擊可能對愛迪生造成重大的挫折,
但是他說:「大火燒去了所有的錯誤.感謝上帝.我們又可以重新開始了.」

沒有多久,留聲機就被發明出來了.

這個故事對你可有甚麼的啟示?
你可能正在重大的打擊臥或損失中,化痛苦為迎接挑戰的動力,
讓自己再次站起來,勇敢面對環境的挑戰 只要你願意永遠有機會!


媽,我知道了,我明白了.
我的新旅程已開跑了.
明天就要到南京去
我走了with Your Msg

God bless U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