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強決定賽
昨天的播出
又一肯定了神所給我的信心和勇氣
每一位的參賽者
也很努力、很用功
巳經走到那麼遠
真的很不容易
對我來說
感祝很多
看見戰友一個一個離開
非常的傷感
因為每一個也是用了很大很大的努力
比外人看的努力還要多幾百倍
而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到今天
你們每一個都是最棒的
願主保守我們每一位
感謝主



謝謝設計師幫我弄的髮型
我個人非常喜歡:)

評語好與壞
我也會好好加油
我還要感謝
為我而來看綠影的你們
萬分感謝



。。。。。。。。。。。。。。。。。。。。。。。。。。。。。。。。。。。。。。。。。


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和祝福
非常的感動
雖然比賽中的表演有待進步
但收到努力後的回響
的確為我打了一枝最棒的强心針
感謝主
給我的力量
感謝主
給我的勇氣
感謝主
給我的愛
我感謝你
我贊美你

謝謝你們每一個支持&留言
我愛你們



前幾天跟Issue上了"型男大主廚"
謝謝Issue一直幫我補話呢 :)
阿基師超可愛的~
在節目上除了煮跟食之外
我們是要帶一個好消息給大家
18/7 在高雄科工館會舉辨一個大型的電玩展覽
可以欣賞+可以親手玩
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喔 :)
你們一定要去呀!
http://game-on.com.tw/ (check it out)



明天就是超偶3比賽中
很重要的一個門卡
各位超偶兄弟姐妹
好好加油
因為
對我來說
若明天是我在超偶裡的最後一天
我亦會開心面對
因為我在超偶裡
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無論如何
明天要加油比賽
要玩得開心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請救你賜我勇氣,
請救你賜我信心,
去克服困難,
請你帶領我去走你為我開的導路,
我會跟隨你的指意,
跟隨你的導,
bcuz i know You hv plans for all of us~
In Jesus'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