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幫我改造的你們
無論是髮型,化妝,工作人員
花了不少功夫在我身上
謝謝拉, 麻煩了~


(還要感謝"妳"送我粉紅蝴蝶結呢)

全新的自己


這次的主題是大改造
我與到了不少因難
而最后為自己Set下的目標 + 題目
就是LadyGaga
所以特別學了LadyGaga的PokerFace剛琴版
花了不少的功夫學習
這還是我第一次表演自彈自唱在工眾場合呢
若有時間,你們不妨去看看真真正正的PokerFace剛琴版
真是厲害到值得學習
至於可不可以好像她一样的棒,一样厲害
當然是不可能
還很很很很很遠呢../︿\..
哈哈哈
但真是夠忙了
因要返港處理事情
所以所有的時間,行程
都是擠到不得了
連在飛機上的時間也不放過
一直緊背歌詞
而且要一直帶著MaSk
我也快悶死= =|||
在加上髮形上的变動要很大的工程
所以分別用了兩天的時間
每天超過6小時
我坐在 SaL○n 那邊也有一點不好意思
對不起拉~
至於頭髮的顏色
各有喜好
而外間的接受到亦可能沒有那麽大
但一直也是黑髮的自己
偶然換一下特別的
我也能接受
無論外間的評語是好是壞
我還是我自已
而且, 我活得很開心,很知足,很快樂呢 :)
我會加油, 繼續讓自己進步
謝謝你們每一位 KiSs X ManY
謝謝老師們給我的肯定
我會不繼加強唱功
做回the 9irl WhO EnjOY Singin' So MuCh
感謝主給我的一切



特別要感謝
為我而來的你們2人
愛你們唷
還要不少得感謝MuiMui的Fans!!
你們真是為我增了不少的信心
ReSpeCt !!!!!!
謝謝



給我親愛的好弟弟-浩璿



看著你每次也很努力地比賽
你的離開我真的好難過
記得從第一次與到你
只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卻沒有想到當你開口唱歌是多麼的吸引呢
而從合唱過后
更清楚你對唱歌的熱愛
我的好弟弟
希望你好好努力
永不方棄
因為你是最棒,最帥,最強的
你一定會有很好很好的將來
感謝你的衣服外套
我會好好把它管著
當成最好的護身附的
永遠支持你+愛你
別忘了你還我這個黑定的姊姊../︿\..
舞蹈課見拉~ Muah~

我們每一個也會很想你的



GoLden MeL○dy Awards



跟婷在去小巨蛋的路上



你拍~



我也拍~~



今天
跟雅婷去了看金曲獎



人山人海的
非常精彩的頒獎典禮
恭喜治平老師:)
老師你真棒!!!



最令人感動的是
姍妮老師得到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雅婷跟我開心到不得了
我還忍不住落淚呢
姍妮老師
恭喜!!!!!!!!!!!!!!!!!!!!!!!!!!!!!!!



最后要感謝主
給我所有的一切
感謝你給我的快樂生活
我很知足了~

(愛能遮罪)

"萬物的結局近了.
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
儆醒禱告。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
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你們要互相款待、
不發怨言.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
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阿門 !!"



不好意思拉
我知道是有一点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