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又一個不想回首的比賽
我有沒有那麽噁呀?
願諒我不把影片放出來
呀~~~~~~~~
救命呀!
都怪自己沒把歌唱好
我已把抉点記住
好好注意
然后改進
我會加油

囧..
我還要為這次比賽的播出活一個礼拜...

對了
我quite喜歡這件心形小背心拉
但喜歡又怎样
歌還是唱不好
好了
不說了..=_=..





超偶3家族



給Benji

BenjiBenji
我不知該怎麼去形容
It's sad to see u go
你很Brave
在我們不捨的時侯
你總是帶著笑容
跟我們說
"Everything is Okay"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千里滌滌
從老家搬到一個新地方
從新開始
從新認識
努力去做一件事
現在
可能途中有了一點阻塞
但希望
你不要放棄你自己的夢想
要到我離開的時候
可能我沒法像你一样brave呢
主給你很好的條件
你的獨特
是沒有一個人比得上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擔心
接下來的路向
我只想你知道
God always hv plans for all of us
所以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要掙氣

We'll miss u always
lots of luv

kiex2

最近要離開的
都是我愛的
好離過呀
...I m speechless...

最近很想看的
"It might Get L○Ud"




新朋友
生日快樂!
祝你一天比一天快樂
願主與你同在

我家的雅婷
黑髮超好看的
還有叔叔
很像任達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