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為我點candyman的朋友們
希望為我點歌的朋友
留下你的聯給方式
可把你的電話号馬留給我喔
將會把你
喜歡鍾舒祺原因
和希望我唱甚麼歌給你聽
拍成VCR
請盡快留言給我
謝謝
記得把電話留給我喔 :)



唉!
我的key也set太低
都怪自己
我也不敢着播出
嗚嗚嗚...
但是那天比得很開心
因為其他參賽者的表演
超好看的
我在後面一直為他們尖叫
比完才知道累
謝謝妳為我做的加油板
Luv u


感謝神給我那麽美好的一天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本月主打星播出拉
哈哈
但是...
我有那麽吵嗎?
哈哈
希望你們繼續支持
願主與我們同在


我又回到台灣拉
累死我
在飛機上
背歌詞也背到睡著垃
還要帶著Mask
快缺氧拉= =
但是很開心
見到我的家人
很捨不得呀..
但是見到雅婷
我又興奮起來了
她一見到我就一直叫
然後我們就一直談
這幾天過的怎樣
想我吧~呵~





開車路上
香港很漂亮呢


Mickey 的頭跟 DisneyLand 的路椑


姐姐
對不起
我不能跟你過生日呢
早祝你生日快樂
神很愛我們兩姊妹
神給我們最親密的關係
感謝神





工作的地方
多了一條狗狗
苯死的肥妹



肉呀~~~~~~~~~~~~~~~~~~~~~~



我的車車裡
全放著我最愛的東西
我很想念它
嗚嗚嗚...



不停的練習
Yeah~


我的好朋友
"呀常"已決志做了基督徒了
感謝主
希望你們每一位也會得到主的祝福
因為主
在任何事上
我常常感到滿足
我活得很開心
我一家人也得到從前沒有的快樂
神改變了我們一家
修補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
也請你們嘗試打開你們的心窗
讓神的愛
充滿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