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時要tAkE cArE兩個部落格
而不想放同一樣的故事而感到悶
所以我有放不同的東西喔
也因為那是本人的原部落格
也可以反看我以前的小故事
可以去看看我最愛的原部落格
因為我用了不少的時間去經營喔:)
★★ www.xanga.com/sukiekie2006 ★★




今次
得到了MVP
是在高興與失落え間
高興的:
不是跟其他人比較
而是証明自己是可以有進歩空間的
也肯定了自己是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
只要抱著一顆BrAvE + 努力的 HEArt
I cAn DO It~
JUst BElIEvE In YOUrsElf
感謝主
給我的勇氣+鼓勵
失落的:
我覺得其他的選手們
更有資格去拿MVP
拿到後
倒覺得自己還没有像你們那麼棒
有一點拿不起來的感覺呢

謝謝老師們
。。ノヘ乀。。
I Am SpEEchlEss。。



最近
我也覺得我面上的洞
多了一點
所以我把鼻環折掉呢
感覺是有好一點XD
但是我還是會保留打洞的喜好
一但愛上
放棄不了
不要再增多就好了
哈哈哈


苯妹外出工作
兩天没見了
跟她的pOstEr拍照
她説我噁心
哈哈哈


我喜歡黑頭髲


喜歡一様東西
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愛黑跟白


好大隻呀~~~
P.s 怡帆 ShE wIll bE bAck!!! wA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