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話
跟謝俊奇的合唱
真的是最好的運氣了
這首歌本來就是選好學長謝俊奇唱
想也沒想到
我會抽中
感謝天父爸爸
所給我的機會
自問
我那天唱的 並不好
但跟那麼棒的學長合唱
我確實増加了信心
而因為他
我也總算放開了
謝謝學長謝俊奇的鼓勵
我會好好加油


蒨時
我肯定
你一定會回來
你的努力和進歩、實カ
是全世界公認的
因為你是最棒的
千萬別忘記
我之前跟你説的喔
我等你回来
因為這個舞台是屬於你的
加油

Lovely 怡帆
生日快樂
I know u might not believe in God
But i want to let you know
I reli thanks God Dat I hv met you
Cuz i see a lot Things in u
U r beautiful no matter is outside or inside
During this competiton,
我最欣常你對事的認真
真的很棒
我ー定要好好的跟你學習
我們ー起加油
祝你越來棒
Fight for the dream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babe
And don cry
You know u r strong
com back soon, Hope that we can fight til the end
N we can go bak to America for vacation 2gether :p
God bless you
Lots of luv


-----------------------------------------------------------




最後是我要給我苯妹的鼓勵
你是一個很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這是一個不是毎人也會有的美徳
從一開始從超三認識
你就給我毫不保留的愛
比賽前
你總是會為我準備教我支持我
比賽中
你總是會在默默的站在一角為我緊張到要命
比賽後 
你總是會借你的肩旁給我大哭

你是天父爸爸送給我的禮物
人不是一個可以獨自生活的動物
我不再擔心一個人
因為我有一個
跟我一様從火星来的好朋友

希望你不要因壓力而感到苦惱
因為困難過後
就是你有得到成果的時後
人總是會有失落失意時
但過後
你笑著會回想
你很棒因你打敗了一個不如意的時後
你亦會堅強站起来

天父爸爸和我們一起
為你加油
為你驕傲
你是最好的:)

Lots of Luv
Su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