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些那些



這首歌真的滿難的
用了超久的時間
去學咬字
找聲音
但還是失敗
沒關係拉
我盡力了
所以我很開心




下個禮拜是我跟浩璿合唱 >3<
因為我跟他的咬字勝算不大
但是我們會用的努力去練咬字 感情 Hope u guys feel from Us
希望你們會喜歡

昨天去看了舞台劇








PONPON

MEIMEI

LING









so cute :)




在我人生的第一次
一些素未眸面的人
拿著幫我製作的牌子
坐在後面幫我加油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謝謝那些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God bless you a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supporting Luv Su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