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離開家差不多十年了
這多年來
我學會獨立 堅強
自己一個人生活
每一次回家的時候
看見爸媽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 。。ノ_乀。。
每一條皺紋都印證著爸媽辛苦工作的痕跡
想到小時候
年輕的他們
為了我們拼命的工作賺錢
只想要我們有好一點的生活
以前媽媽是唱歌劇的
因為要照顧我們
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那現在
I GONNA take my turn
take care of you






謝謝妳從聖經裡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我會好好的記住

願主與我們同在

送給你的一首歌~ 『陪我看日出』
但是我忘詞了= = 丟臉死了。。。
還有 我哭屁阿 = =



很心疼看見妳離開
妳要好好努力
為了夢想不放棄
李寧





張芸京 U r Great!!!! 黑裙子 很漂亮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