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P〇∫丅

天堂ロ
用了很多時間去∪nder∫丅a∩d的一首歌
從看電影的平論到Ge丅 ⅰ∩ 丅o 角色
ReaLL丫不容易

至於唱歌部份
對!我太用カ。。
要好好的再找the 〇ther P乚a⊂eMe∩丅
有待改進。。



台平的夜景很漂亮
I ∫tar丅 丅o しⅰke ⅰt。。。A し〇t。。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門帶我出去食飯、看電影
吊脛也要Breath。。

他們帶著純真的笑容
我喜歡你們

惜兒乖
別因為你支体的動作而哭了
我覺得你没問題!!! .乀_/.**
大家也看到你的努カ踉用心
看播出就知道!!
很多人也会認同的OK?






浩璿。。
我覺得你跟我。。長很像。。
你也是跟我一樣從火星来的嗎?
弟弟~~~



工 しo∨e thⅰ∫ ∨ieW



親愛的M小姐
謝謝F〇r EⅤerり丅hⅰ∩9.。。



⊂〇Pり Fr〇m ---- 
「 http://tw.myblog.yahoo.com/jw!YNc0u.iYEQSFexHpP646nkXT/article?mid=592&prev=611&l=f&fid=8 」

『每一位參賽者都在用生命歌唱,只是有人內斂有人奔放.
3個多月的時間,見到了來自各行各業5千多人,最後選出了52個最會用生命歌唱的參賽者.
從11歲的童真吟唱到30多歲的生命吶喊,共鳴在社會各處回盪.
我們一起加油吧! 讓這些勇敢的參賽者在超級偶像的舞臺上,為妳我的唱出夢想!』

生命歌唱、Yes。。
毎個人有毎個人不同的故事
我是內斂那個吧
怎麼去用唱歌去説故事
算是ー件最不容易的事
最近我迷失了
我一直在找唱中文歌的方法
但找到也未必是自己本来的特色
最近自信心大下降
好難過呀。。ノ_乀。。
但。。相信是必經階繼
告訴自己★勇敢點、用哭的時間去咬好那些字吧★
傷心的時間又過了
來這裡是要唱出夢想
過去唱不好沒關係、已過去了、下ー場唱得好就好!!

☆請給我點鼔勵☆

加油。。

衝呀!!!!!!!!!!!!!





感謝我的朋友跟工作人員
不少得的人

丅o 笨妹
你説的水果在那裏?
但昰。。
我有你愛的カ量!!!

哈哈哈哈哈!!

To Freyfrey,

Thank you for ur supporting.
You r the one who can turly comfort me.
I know u would always be there for me!!
I miss the old day.
you told me, " no matter wat, i m always speical for you!"
thank you for that. You pump me up all the time!
God bless you
and say Hi to JJ for me :)

Luv 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