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貼出来
失準唱太差
易因某原因而極水腫
醜歹ヒ啦
But i have to live wif it
真想巻進洞裏去
很懷疑自己
真是那麼糟嗎?
我把我自己放到那裏去?
神呀 願諒我
請幫助我尋回自己
得到勇氣。。。
鍾舒祺
累也怎様?
比起那些拼命為了生活養家的人
我算得上甚麼
無論怎様 
P乚eaSe 撐著



在玻璃窗上看到ー隻長脛鹿
イ尓, 看到我看到的嗎?
毎个人看到的
也大有不同
我喜歡弄外表
有問題嗎?
那我的内在
イ尓易知道多少?
I have enough
I cant take you say
i just have the outLook no more
要趕快證明我是有用的
因為時間是不会等人的


我是喜歡唱歌的
オ会到這裏來
イ尓們知道自己最想要的
是甚麼嗎?
イ尓們也会害怕嗎?


Dear Lord
Please guide me the way
n give me streng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