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渴望



我的鼻子: 因為鼻子小 睡眠 呼吸極受影響 看過Doctor也未能改善 救命呀~~~~~ Thank you for the 機會讓我留下, I m blessed. :)



★可愛的朋友們★









維維&祺®






★借Me用ー下★





我的小地方:)





我喜歡God為我Perpare的ー切
Hope that我能好好用您Gave我的カ量
With L∪v



來來回回很多次了
飛機已跟公車没兩様,哈
看似很累:)
But 我很享受
因為我很清楚我的目標
所以我不害怕:)

也因為GoD is Wif me All the Time.
Stay God Blessed.


L∪v kI E kI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舒祺s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